教务处

关于2020年11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我校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11月26日(长清校区),11月27日(千佛山校区)举行。请所有报名且缴费成功的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dbm.cltt.org/pscweb/print.html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打印。

特别注意:

1.务必在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测试时只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不允许携带任何纸质材料、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测试。

2.认真阅读疫情防控期间普通话测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1)。

3.本次测试采用智能测试的方式,请考生务必在考前观看测试系统的演示录像(详见附件2),提前熟悉测试流程。

4.请仔细阅读“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参加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需要注意的问题”(详见附件3)。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