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召开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有关项目管理要求,3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科船舶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机制与课程体系建设研究开题论证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英楠主持。

会议邀请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吕学海教授、徐思民教授、周建华教授、王洪书教授、吴向阳教授担任开题论证专家。

开题论证过程中,项目组负责人郭琳琳结合PPT,就项目研究的背景意义、目标内容拟解决的问题及方法创新点与预期成果、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开题议组专家对项目组汇报要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对教改项目的亮点、内容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项目开题报告中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具体详实且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同时指明了项目下一步的研究目标和研究方向,让项目组成员深受启发,为后续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论证会后,项目组将根据专家评议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增强项目研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完善研究内容和相关研究方法,将项目研究有机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取达到预期研究成果。

                                            教务处

                                        2022年3月30日





[1] [2] 下一页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