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课联盟〔2022〕4号)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了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校内申报评审工作。共收到参评案例(课程)36项,其中优秀案例(课程教学类)24项,优秀共享课程11项,优秀案例(管理类)1项。经组织校外专家集体评审,遴选出校级优秀案例(课程教学类)13项,校级优秀共享课程10项,优秀案例(管理类)1项。其中遴选优秀案例(课程教学类)3项,优秀案例(管理类)1项推荐到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参与评审。

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具体情况,一经核实取消推荐资格。

公示时间:2022年66日至2022年68日。

联系人:王瑜

电话:0531-89626215

 

教务处

2022年6月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