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召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召开

为做好2008年的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工作,7月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专家评审组组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赵进教授主持会议,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宋处岭、服装学院张技术、造型学院杨永志、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宋玉远等教学一线教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赵进教授对包装设计与工程实验室项目立项情况及该实验室已有仪器设备的购置、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通报了去年实验仪器设备购置的完成情况。针对此次实验仪器设备购置计划,专家评审组采取汇报一项、专家论证一项的形式,由汇报人现场回答专家的提问,经过专家们的充分论证,按照“保证教学、兼顾科研、解决急需、突出重点”的原则,对7个单位申报的65个实验仪器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本次论证会后,将及时汇总各专家的论证意见,经审批后,确定2008年实验设备购置方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