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2010级学生选修外教听说教程的通知

关于2010级学生选修外教听说教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务处、国际交流处教学安排,本学期继续面向2010级新生开设外教听说教程(1学分,18课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前各学院一定要给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电子注册,未被注册的学生无法选课。
  2、选课时间:11月3日(星期三)下午15:00至11月7日(星期日)晚20:00,在此时间范围内可退选或进行选课调整。
  3、登录方式:学校主页——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器(或直接登陆网址
http://221.214.14.227/),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是学号,登陆系统后,一定要修改密码,否则无法选课。
  4、外教听说教程列出很多可选时间,请选择本班没有公共必修课安排的时间,只选其中一门即可。如因为课程冲突本学期无法选课,可选择下学期选修改课程。
  5、上课时间、地点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相关调课通知。
教学管理科
2010年11月3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