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0年5月2日至4日,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19位实践类研究生的毕业作品,包括了设计艺术学和美术学2个学科,视觉传达设计、建筑景观设计、工业设计、摄影、陶艺、纤维、国画、壁画、书法等10余个研究方向。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引领时尚,既有静态的实物及模型展示,也有互动空间影相展示,既有实用设计,也有前沿的概念设计,作品在创意、工艺、展示方式与效果等方面有较大提高,展现了硕士研究生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理念。其中4位研究生的6件优秀作品被学校美术馆收藏。
这些作品凝聚着全体指导教师的心血,也是同学们勤奋努力的结果,也许有些作品尚显青涩稚嫩,但其中所蕴含的勇气、激情与灵性,还有作者基于理论层面的思考和探索,却更能令大家对他们的未来满怀憧憬。
5月6—14日,19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将在学校长清校区美术馆继续举行。其后,将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展览大厅分批次进行3—4名研究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