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填报“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关于填报山东省“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及各学科带头人:
根据《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教强省”行动计划的通知》(鲁学位〔2006〕9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山东省“十一五”高教强省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字〔2006〕4号)有关精神,省教育厅将与“十一五”重点学科建设单位签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有艺术学、设计艺术学两个省级重点学科,请有关人员对艺术学、设计艺术学两个“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科学规划论证,认真填写《山东省“十一五”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并于2007年9月5日前将《山东省“十一五”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报送研究生处。《任务书》原始表格由研究生处发给有关部门。
《任务书》在进行科学论证、确定投资方案的基础上,认真填写。列入强化建设计划的重点学科,“十一五”期间政府投入、单位投入和学科自筹、社会共建等对每个理工农医类学科的总投入不低于500万元,人文社科类学科不低于300万元。省级重点学科,“十一五”期间单位投入和学科自筹、社会共建等对每个理工农医类学科的总投入不低于200万元,人文社科类学科不低于100万元。
在每个重点学科设置省级学科带头人岗位,在每一个研究方向上设置关键学术岗位。省级重点学科要设立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一般为7至11人,应为单数,其中外单位学者不少于1/3。
本次填报《任务书》的工作关系到学校学科建设的全局,时间紧,任务重,望相关人员认真准备填报。
联系电话:89626307,邮箱
dede2227@sina.com.
研究生处
2007年8月31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