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新)
 
关键字: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作者:侯方峰 王晓凤     【阅读 次】日期: 2007-12-27 16:13:24     
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走访人事处
12月25日下午,评估专家、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走访了我校人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人事处处长韩世春作题为《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汇报,从我校人事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扩大师资规模、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加强人才高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总量稳步上升、结构不断优化、整体素质持续提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汇报会后,许平教授就师资队伍、人员制度改革等问题与人事处进行了交流,并对人事处的工作及师资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认为,人事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人事工作卓有成效。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宣传部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纪检信访 | 投稿信箱 | 友情链接 | FAQ

版权所有 © 2003-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鲁ICP备140272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

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