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新)
 
关键字: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作者:韩明     【阅读 次】日期: 2007-12-27 16:21:50     
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走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12月25日下午,评估专家、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走访了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顾群业以“网络服务于教学”为题,分别就校园网建设概况、校园网服务于教学、校园网服务于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我校校园网网络主干及部分重点实验室之间达到万兆的网络连接,各楼宇及用户桌面也分别实现了千兆或百兆的网络连接。为教学提供了高速、稳定、安全的平台。
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建立了“精品课程”、“设计•中国”、“网上美术馆”、“中国民艺网”、“中国书法网”、“中国美术人才”等信息发布和交流互动平台。其中“设计•中国”作为设计类的门户网站,提供了设计资讯、设计文论、设计教程、作品欣赏、名家访谈等设计信息;此外中心还制作了设计资讯类的专业性电子杂志《设计•中国》(双月刊),同时通过“设计人才交流中心”、“设计艺术论坛”等网站强化了网络互动服务功能。校园网为全校师生教与学提供全面及时的信息服务,实现了高校互联、专业互联,校内互连、师生互联。
许平教授对我校Blackboard网上教学平台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许平教授说,这个平台是一个很有前景的教学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可以及时同步的实现远程教学,并且可以更方便的与国外的院校进行深入的教学方面的合作交流,这对学校将来的发展十分有意义。
许平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服务本科教学,整合教学资源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许平认为,在互联网发达的信息社会,必须重视网络在教学中所发挥的作用,充分挖掘网络服务教学的种种可能途径,搭建一个良好的网络设计教学平台。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宣传部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纪检信访 | 投稿信箱 | 友情链接 | FAQ

版权所有 © 2003-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鲁ICP备140272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

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