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17-07-05 10:44:34

关于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175号)要求,现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范围

截至2017年6月30日,现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3年,且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6〕32号)(附件1)中申报推荐范围内的人员。省人社厅允许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数量为1人。我校已按规定聘用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不占本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数量,已聘人员不需要提交申报认定或推荐材料,待通过退休、调出、自然减员等方式将岗位逐步收回。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申报表》和《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一览表》,并按附件2所列目录提供相关材料。

(二)单位审核评议。学校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组织专家对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评议并公示。

(三)推荐上报。公示期间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推荐的,由学校推荐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申报材料要求

见附件2

四、其他事宜

报送时间:务必于7月7日下午3:0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刘宏砚,联系电话:89626191。

 

 

附件1:《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6〕32号)

附件2:材料报送要求

附件3:申报所需各种表格

附件4:《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175号)

人事处

2017年7月5日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