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17-06-14 17:38:40

学校组织新进教师入校培训

为促进新进教师尽快熟悉、适应、融入学校,更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6月1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组织了新进教师入校培训,新进的11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人事处副处长安峰主持培训会。

董占军在讲话中对高等艺术教育现状、学科专业布局、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教师的定位与职责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新进教师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对新进教师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正己修身,立德树人。希望新进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

二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希望新进教师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正确地处理教学与科研、目前工作和长远发展、个人利益和团队合作的关系,掌握扎实的业务知识与工作本领。

三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希望新进教师善于学习,严谨治学,注重创新能力培养,不断地思考,敢于尝试,努力开展研究和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创作水平。

四要懂得感恩,爱校荣校。希望新进教师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带着感情在学校工作、生活,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真正把学校做为事业的舞台和精神的家园。

新进教师集体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及特色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建校40多年来一代代美院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后,学校还将陆续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培训、科研培训、师德培训等系列活动,全方面助推新进教师成长成才。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