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19-04-18 14:55:3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长期招聘岗位)

一、招聘单位简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山东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目前全国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工艺美术学院,是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艺术硕士(MFA)授予单位。学校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占地近千亩,现有千佛山校区和长清校区两个校区。

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科研、创作为先导,教学、科研、创作相互促进,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的高等设计艺术院校,成为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学校现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等15个教学单位,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等29个本科专业,建有艺术设计实验中心、数字艺术实验中心、特种工艺实验中心等9个实验中心。设计艺术学、艺术学、戏剧与影视美术学为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其中设计艺术学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设计艺术学、艺术学为山东省“泰山学者”岗位;艺术设计、动画、艺术设计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为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15名,管理七级及以下工作人员15名。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5.中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4月18日以后出生);

6.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shandong.gov.cn/)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http://www.sdada.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中级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面试、考察、体检结果会在学校官方网站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简表》(附件3)和个人简历。报名材料均需为office格式。

上述报名材料分别以附件形式逐个上传至电子邮件,附件不得压缩打包。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毕业学校”,如:教师1-张三-设计学-博研-博士-山东大学。将上述规范填写的电子邮件发送到报名专用电子邮箱:zp@sdada.edu.cn。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

(1)资格初审:学校根据应聘人员通过报名专用电子邮箱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2)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通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www.sdada.edu.cn/rsc.htm)进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提交证明材料进行复审者视为放弃应聘。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并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3)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5)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交研究方向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考试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经批准,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面试采用试讲和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科研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岗位基本技能等。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并组织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学校成立考察体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体检工作。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提出聘用意见,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待遇

聘用人员为我校总量控制内正式职工,工资、福利执行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26191

联系邮箱:zp@sdada.edu.cn

七、其他

未尽事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简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9年4月18日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