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20-09-08 19:03:4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要求,我校将对经笔试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进行集中资格审查和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及地点

2020910—91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三层第三会议室(B359)。各岗位具体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详见附件1。应聘人员需在资格审查前20分钟到达资格审查地点。

(二)审查材料(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使用,审核无误后,留存复印件。复印件封面注明岗位名称和姓名。如:教师7岗位 张三,并按以下顺序装订)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要求:本人签名、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应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应提供海外留学毕业证原件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应聘辅导员岗位的还应提供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1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校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院系学生会部长及以上)的证明材料和政治面貌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证明材料。

5、对专业研究方向有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研究方向的证明材料或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对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应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

7、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8、根据应聘岗位的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附件3)中内容填写完整并打印到一张A4纸上。

二、面试

(一)时间及地点

2020910日—91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三层第一会议室(B357)。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附件1

应聘人员需在面试开考前半小时到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抽取面试顺序号,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方式

1、教师岗位

面试采取代表性成果展示和专业知识试讲相结合的方式。成果展示和试讲内容做成一个ppt课件,总时间8分钟。先进行成果展示,后进行试讲,具体时间分配由考生个人掌握,授课内容自行确定。所展示成果均需注明自己的位次或在其中承担的任务。成果需真实有效,符合学术规范,凡有弄虚作假和学术不端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教辅岗位

面试采取个人陈述和成果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总时间7分钟。成果展示内容需做成一个ppt课件。先进行个人陈述,后进行成果展示,具体时间分配由考生个人掌握。所展示成果均需注明自己的位次或在其中承担的任务。成果需真实有效,符合学术规范,凡有弄虚作假和学术不端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辅导员岗位

面试采取个人陈述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总时间7分钟。个人陈述和答辩的具体时间分配由考生个人掌握。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进入学校须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测量体温后,从东门进入学校。按照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候考并抽取面试序号。

(二)考生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和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毕业院校和工作单位,ppt课件中涉及以上内容的地方要进行隐藏处理,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不得向考官发放授课教案或辅助教学的资料、道具等物品。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学校提供电脑ppt版本为office2013,请确保制作的ppt能正常显示,由于软件版本造成课件无法打开的,个人承担后果。

(三)面试考生在候考、休息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休息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除岗位有特别要求外,面试人员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或资料等进入面试考场。

(四)面试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结束宣布成绩后方可离开考点。

(五)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执行。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318962656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98日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