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工业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29日 14:23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教学评估例会
 
    2007年11月26日工业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迎评会议。王智院长、徐月梅书记、王向勤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人员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王向勤副院长主持,主要内容一是总结前一段模拟评估工作情况,二是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王智院长首先对前一段时间我院迎接模拟评估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在前段迎接模拟评估期间大家付出了很大努力,为迎评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经专家考评还存在很多问题。评估专家组在向学校反馈意见时提了不少的建议,涉及我院的问题也不少,我们必须抓住正式评估前的这段时间尽快整改。为保证整改工作按时完成,会上就迎评期间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编排了倒计时工作进度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课件制作
    针对专家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要在对原稿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再对课件进行文字、内容的提炼与整合,补充亮点材料,调节版面结构及表现形式,突出中心主题,准确展现出我院的风采与亮点,要求课件制作组在12月5日前必须修改完毕。
    二、教学档案材料
    教学档案材料是整个汇报课件的内容支撑,反映着我院教学工作的全貌,按照倒计时工作安排,材料组在11月28日前对全部与教学档案有关的材料进行认真的梳理,按照评建办提出的要求,尽快组织完善,所有工作要在12月10日前完成。
    三、实验室建设与教学环境营造
     实验室现有设施设备要放置到位,抓好维护与保养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与使用登记,同时注意抓好对作品的修复工作。
    对室内教学环境的营造,结合专业设置要认真组织好谋划,对教室的学生作品悬挂问题要精心挑选,办公区域要组织好教师风采和优秀毕业生的展示。
    最后,徐月梅书记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做好以上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树立吃大苦耐大劳的思想,最后再努把力,把工作做好,确保我院12月份正式评估的顺利通过。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