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16日 14:04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学评估测试 [附图]
 
    2007年11月15日上午,根据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教职工评估知识测试的通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多媒体教室组织教学评估考试,全体教职工参加测试。
    教学评估测试之前,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进指出,在近几天的模拟评估期间,大家具有很好的精神状态,热情比较高涨,为我院的评估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保持好现在的状态,再接再厉,为下一步的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院长石增泉主要传达了评估专家何洁教授为我校作专题讲座的重要精神,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各校评估经验,认真思考教学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评估工作。
    石院长讲话结束后,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军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教学评估测试,陈军书记逐题进行了说明讲解。通过测试,教职工对评估知识了解得更加清晰,同时也加深了对评估工作的了解。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