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14日 20:51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模拟评估动员大会
 
    2007年11月1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本院多媒体教室召开模拟评估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副书记黄美玉、办公室主任娄彦、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员工。
    会上,首先由黄美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本院的评估材料,让老师充分地了解我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定位与教学工作思路、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效果等,为模拟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黄书记给大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模拟评估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联络通畅。要求所有老师在模拟评估期间手机24小时开通,做到通讯通畅。
    二、营造良好的教学、学习、办公环境。要求有关人员彻底打扫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布置好环境,摆好艺术品、花草等。
    三、强调模拟评估期间班车始发时间及地点。
   随后,办公室主任娄彦给教职员工强调了模拟评估期间应注意的事项。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的评估宣传手册,并强调在模拟评估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和安排,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根据党委宣传部的要求,罗书记组织大家举行了模拟评估知识测试,并集体填写了答题卡。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