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造型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12日 14:37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模拟评估动员大会 [附图]

2007年11月11日上午8时30分,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陈飞林院长主持,党总支李龙潭书记、造型艺术学院雷家民副院长、党总支闫燕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丽娜以及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包括以下几项内容: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闫燕向全体教职工重申11月10日全院教职工会议精神并传达学院下发的重要文件内容,宣读《关于模拟评估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鲁工美院办字[2007]第21号)、通知班车调整等有关事宜,强调模拟评估期间的考勤纪律,要求教职工一定要严格遵守,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掌握评估相关知识,深刻领会学校的办学思路、校训的深刻含义,学院近期将组织评估知识测验。

然后,雷家民副院长对教师上课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部署,1、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师课堂行为规范,严守课堂纪律,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准备,提前准备好上课所需的教具、教学档案、参考书等材料,教室张贴日历等;2、结束课程所上交的教学档案再认真检查一遍,发现错误及时修改,进一步完善。3、要求任课教师注意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模拟评估。

陈飞林院长作最后总结,他指出:模拟评估是展现我们学院风采的一次难得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遇,以评促建,在学校的领导下,发挥造型艺术学院的特色优势,努力进取,迎接更大的挑战。

会后,陈飞林院长带领造型艺术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开展环境清洁及美化工作。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造型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