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10日 14:49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附图]
--------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开创我院评建工作新局面
 
    11月2日下午1: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模拟评估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主持。会议议程共分五项。
    一、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作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动员讲话。纪卫红指出,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大局上来,集中精力,忘我工作,为评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之后,办公室副主任王向学作了“解读十七大报告的新提法”和“梳理十七大报告的十大亮点”的典型发言。王向学说,与党的十六大报告相比,十七大报告中出现了许多新提法,诸如“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变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词的变化包含着深刻内涵,表明我们党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开始了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的新征程;尤其是翻两番的目标由“总量”到“人均”的变化,充分表明我们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二、纪卫红带领大家继续学习迎接模拟评估的相关文件。纪卫红指出,模拟评估在即,严格执行教师上课规范、遵守教学、工作秩序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首要保证,广大教职工应切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来做;深刻领会学校办学指导思想、校训的深刻含义、熟练掌握评估宣传材料的各项内容也是当前的紧迫任务之一。对于下一步的工作,纪卫红作了两点要求:一是师生学习评估材料的积极性仍需加强,学院初步决定在适当的时机,安排一次教职工评估知识测试,以此督促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二是尽快制定一套职责明确、操作性强的迎评工作运行方案,以保证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避免工作的遗忘和疏漏。
    三、丁宁院长就迎接模拟评估工作做了动员与部署。丁宁指出,模拟评估在即,我院的评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目前的任务仍然相当繁重和紧迫,这就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紧急动员起来,进入全面临战状态。就下一步的工作,丁宁做了五个方面的部署:一是秘书组要抓紧制定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做好各组的协调工作,保证迎评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材料组要在下周三前完成所有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已经完成的再进一步检查,查缺补漏,完善细节;三是下周三前完成环境布置工作,同时完成校评建办近期下达的各项任务;四是严格教学督导,加大教学督导的力度,扩大教学督导的范围,真正发挥教学督导的职能和效用。五是严格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课堂行为规范。
    四、邵力民副院长就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强调指出,毕业班工作特别是毕业设计工作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进行,把握好进度问题;毕业班学生上课问题要规范,上课时间、地点选择适当,不得与学校整体的教学秩序相冲突。
    最后,王向学就模拟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等事宜做了强调。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