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08日 14:54     
与美院同行 众人携手迎评估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迎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为加强评估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师生的评估意识,激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评估中来。2007年11月7日上午11:30,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餐厅前组织了“与美院同行,众人携手迎评估”大型签名活动。活动历时1个小时,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午,我院学生会签名前的准备工作刚一结束,经过的同学纷纷在长达十米的条幅上留下名字。同学们表示要用这种有意义的方式来表达大家对我校教学评估工作开展的热情。
    中午, 我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党总支书记纪卫红、教师徐民彦、王强、张恩宇、卜颖辉、团总支书记房磊、辅导员谢冰等老师也来到签名现场,在横幅上签名,寄托对评估工作的信心。在这些名字的背后,凝聚的是全校师生高昂的斗志和美好的愿望。
    在全校积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时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举行此次“与美院同行,众人携手迎评估”大型签名活动,是在贯彻落实我院迎评促建方针,建设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活动有效激发了全院师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聚精会神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去。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