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公共课教学部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24日 09:23     
公共课教学部邀请唐汉卫教授介绍迎评工作经验

    10月2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迎评工作经验介绍会,特邀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汉卫教授来我部介绍迎评工作经验。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毕迎新,副主任张琰,部门行政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人文艺术学院来罗军书记及学院部分行政人员也到会交流经验。
    首先,毕迎新主任代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对唐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共课教学部的概况,现阶段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唐汉卫教授分别从文本材料、教师上课、学生技能、现场考察、座谈会、网络宣传等几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山师教育学院迎评促建的经验,并结合公共课教学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唐教授着重强调,各位教师一定要思想认识到位,指标明确,责任到人。在听取唐教授的经验介绍后,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就本教研室的具体工作问题与唐教授进行积极的交流与沟通。来罗军书记也就自己学院的具体迎评工作情况与唐教授进行了交流。
    此次经验介绍会的召开不仅为公共课教学部现阶段的自检自查工作明确了思路,也为公共课教学部下阶段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唐教授所提的建议,取他山之石,攻己之玉,全力以赴迎评估。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公共课教学部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