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10日 13:47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 [附图]
 
    2007年10月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综合办公楼四楼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院长 张从军、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从军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国庆假期的加班成绩表示肯定,对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的修改情况作了总结,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预评估期间几项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对预评估期间的工作分工作了详细安排。首先,要求全体教职工从10月8日至10月12日实行坐班制,上课教师至少提前十分钟进课堂,每位教师要保障通讯畅通,随叫随到;其次,在预评估之前对办公环境、教学环境进行彻底打扫,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第三,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宿舍要进行彻底清扫,加强学生考勤,提前十分钟进课堂,要教育学生注意文明礼貌,维护学校形象。
    来罗军书记对教学档案和评估材料的进展情况作了总结,要求各位教师对自己的教案进行修改,并相互校对,全面完善教学档案。为了迎接教学预评估,要求全体老师克服困难,必须在10月9日上午之前完善所有的教学档案,同时要求在评估期间认真坐班,做好参加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来书记还对评估期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学生工作干部要从早操、上课、宿舍卫生等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管理,要重视评估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会后,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教学档案整理和教学评估资料的完善工作,充分做好迎接教学预评估的准备。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人文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