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应用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09日 11:08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
    2007年10月7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办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主持,应用设计学院书记扈国珍、办公室主任刘陶、家具教研室主任薛坤、印刷与传媒教研室主任于伟正,以及全部在预评估期间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外聘专家、外聘教师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预评估期间几项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应用设计学院要做好千佛山校区预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实行坐班制,按时上下班,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与教学日历的内容,学生学习和活动由辅导员具体安排和负责;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集体备课和研讨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学模式的工作。任院长强调,预评估期间每位教职员工必须服从组织安排,保持通讯畅通,按照教学评估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此外,在10月8日前,我院必须整理好教学环境和办公环境,要利用千佛山校区教学一楼的教学环境宣传教学评估工作和各项规章制度,展示优秀的师生作品等。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在任院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确定我校办学指导思想和特色的通知》和《关于确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训及释义的通知》,并结合我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培养计划特色进行学习和研讨。任院长总结到,根据学校“教学实践型”的类型定位和“一体两翼”的学科定位精神,应用设计学院必须结合我院的办学实际情况,以“培养应用型职业人才为主体,坚持教学与实训紧密结合”为办学理念;根据这个办学理念,我院要强化实践教学和实训教学的方式,实现“5+4+1”的师资结构等工作。
    会议最后由应用设计学院书记扈国珍传达了学院教学评估资料归档情况,并强调了预评估期间的工作安排。扈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端正工作态度,在预评估期间做到“态度认真、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努力达到刁院长所要求的“一个认真,两个全面,三个落实”的原则。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应用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