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08日 17:01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迎预评全院教师工作会议 [附图]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评建工作会议系列(二十三)
 
    2007年10月7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迎预评全院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吴永福院长主持召开。  
    吴院长对预评估期间我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1、预评估期间,我院全体教职工都实行坐班制,按时上班,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和安排,不得迟到、早退或擅自离岗。吴院长安排了不上课教师的活动,要求学生按时上课、作息、就餐,开展正常的学习活动,做到各项工作具体责任到人,分工明确。
    2、预评估期间,全体教职员工都要联络畅通,做到随时可以联络到人,可以随时布置工作。
    3、这几天对教学环境和办公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布置好环境,摆放好艺术品、花草等。
    4、预评估期间,所有有上课任务的老师,务必提前做好上课的一切准备,上课时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按要求认真上课。如遇专家听课,待专家入座后,按正常要求上课。
    5、被选定参加干部职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的代表,必须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准时出席会议,不得迟到早退。座谈中要注意文明礼貌,维护学校形象。
    吴院长传达了学校对预评估期间上下班车的调整通知,要求各位教师做好准备。同时要求所有参与此次预评估工作的教职员工,都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不要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使我院顺利通过本次预评估。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