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04日 11:33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迎评课程教学试讲活动 [附图]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评建工作,迎接专家评估听课,做好教学工作准备,我院于9月27日举行了第一轮为期一天的迎评试讲活动。评估期间的课程教师参加试讲,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进,教研室主任孙大刚以及新老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试讲,并即时进行了点评。
    每位教师分别将课程设计、教学内容、课程特色、主要章节等进行了讲述,课程评价从课程准备、课件制作、语言规范、讲授节奏、内容传达、学生接受等方面进行建议,在规范讲授过程中,要求发挥教师能力,展现教师成果,理论与实践结合,师生互动,营造课堂专业氛围。在试讲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授课内容与授课方式,丰富教学内容,为再次试讲做好充分准备。其中李雪玫、李新军、孙大刚、王晓峰老师的讲授内容丰富、熟练把握知识信息、从容稳健,为年轻教师作出了榜样。高蓬、刘泽延、王刚等年轻教师,授课方式新颖,课件制作符合教学需要,能够吸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其他教师也不同程度的展现出各自的教学特色。
    本次试讲是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发现和改正教学进程中的问题,有利于我院的教学水平质量的提高,有利于优秀课程优秀教学手法的推广,建立良好教风与学风为目的。本次试讲对于我院全面做好教学交流,提高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