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服装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01月05日 14:40     
服装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宣传组例会纪要

    服装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宣传组于12月25日下午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服装学院会议室召开例会。会议由宣传组组长扈国珍书记主持,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扈书记首先强调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宣传组成员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广泛宣传我校评建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使人人意识到评估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的评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有份。宣传组成员要依据“服装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宣传组培训计划”认真完成近期工作,切实做到宣传的及时性和真实性,起到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和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使服装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宣传组全体成员明确了自身任务和目标,对于服装学院教学评估的宣传工作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服装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