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造型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6年05月22日 14:47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飞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潭、副院长雷加民、副书记闫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飞林院长就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任务书中与我院有关的内容,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做了具体部署。会上,我院调整补充了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增补了具有丰富教学建设与评估经验的董洲老师为小组副组长。
    然后,董洲老师分析并讲解了任务书中的相关内容,并根据以往的经验提炼出14条任务书中的内容作为下一阶段我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的重点工作内容。并提出在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我院所有教师必须做到随时待命,随叫随到,以便顺利完成下一阶段的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
    最后,陈飞林院长要求各专业老师齐心协力,积极投入,认真落实评估指标,保证学校以优良的成绩顺利通过教学评估。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造型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