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6年05月15日 10:38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会议
 

     2006年5月1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丁宁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纪卫红、副院长邵力民、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宁院长对我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我院启动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以来,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方案及工作进度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研究细化了任务分解指标,并对任务分解指标的支撑材料进行了初步整理,对教学评估与建设的任务指标与支撑材料做到了“心中有数”。
    丁宁院长强调,今后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指标,规范档案整理。丁宁院长指出,从现在开始到6月20日,各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完成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第一期档案整理工作;6月21日,学院领导小组按照“分解任务书”对各小组档案进行检查验收。
    最后,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工作量大,希望各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实行资源共享,高质量完成档案整理工作。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