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环艺系     【阅读次】日期: 2005年11月30日 15:27     
环境艺术设计系召开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11月17日下午2:30在环艺系办公室召开关于教学建设与评估自查摸底阶段工作的讨论和工作安排会议,根据院评建办的要求的通知,我系成立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由丁宁、纪卫红、邵力民、郭去尘、黄美玉等组成。
    23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关于教学评估的动员大会,系主任丁宁传达了学院下发的有关文件。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纪卫红要求大家认真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建设与评荐办公室关于评建工作自查摸底阶段要求的通知》的要求做好我院教学评估自查摸底阶段的工作。
    丁宁主任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大家在自查摸底阶段积极配合学院要求,必须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按照现有的原始材料、原始数据,如实填写相关材料,圆满完成自查摸底阶段的工作任务。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环艺系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