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22日 15:54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四十二期
    10月7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次教学评建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副院长刁在祥,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院长助理王立果传达学校《关于预评估期间几项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我校10月10日—12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通知》针对预评估期间上下班制度、畅通联络方式、校园环境卫生、课堂教学秩序、座谈会纪律等具体事宜提出规范和要求,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同志要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逐项落实,不得有任何疏漏。
    副院长刁在祥首先对假期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随后,刁在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内容。第一,立即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到“一个认真、两个全面、三个落实”。刁在祥指出,“一个认真”即态度要认真。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对即将到来的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两个全面”即人员全面、工作全面。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传达到各方面的工作中,全面完成预评估任务。“三个落实”即思想落实、人员落实、工作落实。要求全校师生从思想上充分重视此次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各部门、各单位和教学评建各工作组的人员都积极行动起来,落实责任;每一位工作人员不仅要承担本部门的工作,也要认真完成评建工作组的各项工作。第二,继续落实好学校下发的关于预评估工作的另外三项《通知》。刁在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认真学习、积极落实学校关于预评估工作的各项通知精神和要求,扎实完成工作。第三,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预评估和评估的各项工作。刁在祥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关系学校根本利益的重大事件,每一位领导、职工、学生都要积极努力,为学校做贡献,维护学校的根本利益。刁在祥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在评估的关键时刻经受住学校对自己的考验。刁在祥强调,对于任何因失职、渎职原因给学校重大利益带来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追究其责任。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评建办
2007年10月7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