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0月22日 15:48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四十一期
    9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次教学评建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此次评建例会的主要内容是进一步落实和协调我校预评估准备工作。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启乐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预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预评估各项具体准备工作,明确工作落实时间和具体责任人。
    副院长刁在祥对《通知》各项内容一一做出具体解释,明确工作安排。刁在祥指出,此次评建例会主要是安排与预评估直接相关和为评估专家服务的各项事宜,现已责任明确,分工清楚,下一步要重点抓好落实。
    院长 潘鲁生在总结讲话中就预评估具体准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要把预评估当作正式评估来对待。在预评估过程中,检查有关材料和特色项目的准备工作,重点是做好材料准备和教学环境建设。要通过预评估找到工作差距,及时弥补相关材料和各项工作的不足之处。全校教职员工应对预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第二,要重点抓好预评估的落实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下去。分管校领导要抓上去,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要拿出工作预案,参与人员要明确工作步骤,使各项预评估准备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第三,要全校动员,积极配合预评估工作。有关领导要把《通知》精神和具体工作任务布置到每个单位、每个部门,落实到每个责任人,认真抓好落实。要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将有关材料和报告准备完善,相关人员及时汇报和修改材料内容。第四,对于预评估工作中尚未完成的项目要加紧督促检查,抓好落实。特色项目要做好梳理、编辑和整合工作,制定合理的时间表,按时完成;进一步做好校园基本建设和环境美化工作,要通过预评估使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重视评估工作,发扬优点,改进不足,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评建办
2007年9月29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