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风雨操场座椅采购与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风雨操场座椅采购与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LJ-2018-040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1、包号:1

2、货物名称:体育场地电动伸缩看台及观众座椅采购

3、供应商资格要求:(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合法资格的生产厂商或供应商。(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近三年有类似体育操场座椅项目采购与安装经验和业绩;(三)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四)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80.00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8月3日8时0分至2018年8月9日16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卧龙路泉景雅园商务大厦1432室。
  3.方式:供应商必须携营业执照副本、2015年1月至今类似体育操场座椅项目采购与安装业绩合同原件一份、未被列入失信名单截图、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明材料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投标人务必到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上(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向山东省鲁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登记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售价:3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14日9时0分至2018年8月1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卧龙路泉景雅园商务大厦14层第一会议室。
六、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1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新路69号泉景雅苑商务大厦14楼第一会议室(泉景雅苑商务大厦)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区大学路山东工艺美院
   联系人:刘振良
   联系方式:89626175
  2.代理机构:山东省鲁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街道槐荫区号泉景雅园商务大厦14楼
   联系人:安吉文
   联系方式:87903688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