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2022年服装表演联考线上考试评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毕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接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采购人)的委托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2022年服装表演联考线上考试评审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BB(FW)-CS-20210237

项目名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2022年服装表演联考线上考试评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万元;

采购需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2022年服装表演联考线上考试评审项目(具体详见本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4.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的规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企业、违法失信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有重大违法记录(刑事处罚,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等违法违规或失信主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11224日至2021123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3室。

方式:

1)现场方式:供应商至山东毕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3室)获取磋商文件。

2)非现场方式:供应商发送“磋商文件工本费电汇凭证”至sdbbqygl@163.com,并电话(0531-86012648)通知代理机构。代理公司以.pdf格式的电子版文件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400.00/份(售后不退)。

代理公司名称:山东毕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济南农村商业银行明湖支行;

    号:2050003854205000010056

     号:402451010460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01030900分(北京时间)。

开启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联系方式:0531-896261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东毕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3室。

联系方式:0531-860126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丹丹、孔德芹。

电   话:0531-86012648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