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22

2021年6月16日上午,思政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任伟清、梁维科参加学校组织的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所有党员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事迹的介绍,驻足观看展厅陈列的各式展品。焦裕禄同志是县委书记的榜样,是所有党员干部的楷模。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他的人民公仆情怀、实事求是作风、艰苦奋斗精神、高尚道德情操,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投身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大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焦裕禄雕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一场触动心灵的现场教学活动。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焦裕禄精神,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激励着我们思政教师传承焦裕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思政部举行“学党史、讲党课、强信念”专题党课

下一条:思政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