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学党史、讲党课、强信念”专题党课

2021-06-25

6月23日下午,思政部举办了“学党史、讲党课、强信念”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讲,思政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任伟清副书记以“红军五次反围剿和毛泽东四首诗词”为题,为大家宣讲了红军五次反围剿的历史,通过对毛泽东《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渔家傲·反第二次大“围剿”》、《菩萨蛮·大柏地》和《清平乐·会昌》四首诗词的深刻剖析,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和回顾了1930年12月至1934年10月党在五次反围剿中艰苦卓绝的斗争,在共同领略毛主席诗词雄伟气势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坚韧和伟大。

党员和教职工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思政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