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试讲

2021-11-12

2021年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讲试讲。丁炳堂主任参加听课,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持。本次宣讲试讲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内容之一。马院教师邢凯、桑伟华承担宣讲任务。

邢凯老师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伟大成就”、学习经验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宣讲。桑伟华老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主题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应坚持的九个“必须”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宣讲。

在座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宣讲,在每位老师宣讲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丁炳堂主任对两位老师的宣讲作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修改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学习和教学研讨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