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网络公开课”正式开课

2019-03-15

3月14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在教学楼206室举办“仪表仪态”公开课,标志着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子项目之一的“原山网络公开课”正式开课。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组织开展公开课活动。

经过精心筹备,在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工作人员张运春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充分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在学生中开展综合素质培养工程,以期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与综合素养,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与竞争力。

作为该项工程的开篇,子项目之一“原山网络公开课”以“仪表仪态”为题,组织学生观看湖南大学教授袁涤非主讲的《现代礼仪》课程,对学生的坐姿、站姿,衣着打扮等进行训练、引导,来提高学生的亲和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参加本次网络公开课活动。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