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历程——“原山大讲堂”第二期举行

2019-04-28

4月27日晚,“原山大讲堂”第二期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以“我的成长历程”为题,与学生一起分享了求学、创业、教学、专业创作的经验与喜悦。

耿大海院长首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与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作对比,指出教学模式、学习方式、学习态度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大学生自由支配的时间很多,要养成学习自觉性,培养自制力和自学能力,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通过与大家分享自己创业的历程,耿院长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人生起起伏伏,坎坎坷坷,但要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对于专业学习,耿院长要求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要从善如流,耐心吸取别人的长处。耿院长还就如何处理谋生与艺术追求的关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耿院长勉励大家,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合理分配时间,不忘求学初心,过一个有价值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发展存智蓄力。

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工作生活的态度——“原山杂谈”第二期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