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9-05-10

5月9日下午,风和日丽,云淡风轻。由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的羽毛球比赛正式举行。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取对抗赛的形式,在课程学生——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级第二工作室与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之间进行。院长耿大海将自己收藏的杯子作为奖品,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参与热情。虽然场地有限,但同学们克服困难,精神饱满,兴致昂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克服实际困难,为学生购置了羽毛球、篮球、跳绳,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学院还以四月登山节为契机,积极与任课教师配合,组织了师生登山活动,并将该活动常态化。学院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合唱大赛,开展文艺活动。

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生活情趣,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职场礼仪”网络公开课

下一条:我的成长历程——“原山大讲堂”第二期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