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10-24

10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特组织驻博山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党性体检馆参观学习。

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坐落于淄博市原山林场石炭坞营林区,配套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原山党性体检馆等二十多个现场教学点。

在原山党性体检馆,通过讲解员认真、细致地讲解,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再次进行了党史知识学习,开展了党性教育和党性体检,并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学习先模人物事迹。

最后,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是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项目之一,对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邀请徐思民教授做讲座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篮球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