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2019-10-30

10月30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吴翠云、祁维华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党章党规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学习。

林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吴翠云、祁维华两位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一定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定要结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勇担教书育人光荣使命。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章,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工作职责与使命,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辱光荣使命。

耿大海、徐思才参加集体学习。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邀请徐思民教授做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