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大赛

2019-12-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风班风建设,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12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大赛。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为比赛开球,并与党总支副书记林波打了一局表演赛。

本次女子乒乓球比赛采取1VS1淘汰制,三局两胜,每局11分。经过数轮的争锋较量,最后决出单打冠军及其他名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各显神通、各显风采,无论是高年级同学还是低年级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并在比赛中践行着“力争上游,拼到最后”的体育精神。

此次女子乒乓球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起到了强身健体,促进校风班风建设的作用,更彰显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为所有爱好乒乓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好声音”大赛暨元旦晚会

下一条:树立崇高理想 逐梦设计殿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