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防控演练

2020-04-30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新学期开学前后师生大量返校所产生的疫情风险,根据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于4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演练。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演练。

演练之前,学院专门召开会议,就演练各环节进行了推敲、研讨,以求做好充足准备。学院院长耿大海及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就本次演练进行了全体动员,并就演练的流程、环节要点以及处理措施进行了扼要部署。本次演练以学生入校为起点,由老师扮演学生分别以学生进校园、入住公寓、就餐、教室上课等为模拟场景,演练了不同场所的足底消毒、物品消毒、手部消毒,证件及健康码查证,测温检测、秩序维持、进入路径、突发状况处理等。重点演练了各环节、各场景发现健康异常状况学生等突发情况时的报告流程、处理措施和规范要求。

演练结束后,学院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查缺补漏,并进一步完善了防控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流程。


上一条:淄博陶瓷学院顺利通过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下一条: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