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大会

2020-05-25

5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学校纪委监委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会议,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并传达了校领导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董占军就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工作攻坚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党员要时刻遵守党纪国法、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并做到生活自律,要忠诚干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针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方案》,副院长董占军指出,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首先要根据学院特色,整合资源,全力完成涉及淄博陶瓷学院的工作任务。要利用好学院的专业优势与专业特色,在一流精品课程培育建设以及重点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其次,要做好网络建设工作,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加强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对接与沟通,提升网络信息化水平。最后,副院长董占军强调了疫情期间对返校的学生要加强管理,做到“线上上课、线下有针对性的辅导,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大海,办公室主任徐思才,团总支书记杨友森参加政治学习。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无棣海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淄博陶瓷学院空气消毒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