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7月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政治学习。本次活动以“微党课”为形式,每名党员为全体党员讲一堂微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以“疫情防控体现出来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题,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势、全国一盘棋优势、高效社会动员优势、应急举措坚决果断的优势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坚定了制度自信。

党总支副书记耿大海以“中美抗疫对比”为题,为大家解读了同样对待公民健康,中美两国不同的态度,从制度本源上分析了国家性质、阶级利益,以及制定政策的立场。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以“奋斗”为题,以张桂梅艰苦创办女子高中为例,为大家阐释了青年党员要不畏艰难,积极有为,不忘初心使命,为国家贡献自身力量。

党总支委员徐思才以“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为主题,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在新时代大背景下修订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和宗旨意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微党课”活动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讲党课》专题片,一起聆听抗疫英雄讲述感人故事。

 

上一条:淄博陶瓷学院2020秋季开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