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开展2020级代理班主任培训

2020-09-21

9月21日上午,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邀请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优秀代理班主任黄伊然,通过微信视频方式,为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开展培训。

为了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学生工作,淄博陶瓷学院于9月17日进行了代理班主任选拔工作。通过学生演讲,结合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日常表现,最终选拔出王国伟等4名同学为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

在培训会上,黄伊然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就代理班主任角色定位、学风建设与班风引导、学生实际问题处理技巧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体会和感悟。黄伊然还与新生代理班主任热情互动,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新当选代班解疑答惑。

此次培训的举行,为提高淄博陶瓷学院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工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将大大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淄博陶瓷学院举办庆国庆升旗仪式并讲授微党课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新学期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