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20-10-11

金秋送爽季,萌新报到时。10月11日,淄博陶瓷学院2020级新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大刚分别对淄博陶瓷学院迎新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谋划、细致准备、微笑服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淄博陶瓷学院领导班子经过研讨,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办公会,根据职责分工,调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联系驻地,做好交通、治安防控等工作预案;做好了代班、志愿者选拔、培训等工作;统一调配教室、宿舍,做好新生入驻准备。

11日清晨,学校迎新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报到现场,等待前来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横幅,井然有序的新生报到现场,备学生合影留念和签名的签名墙,营造出了温馨热烈迎新氛围。新生报到现场,验证、缴费核验、收档案、发放校园卡、领宿舍钥匙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校陪同新生办理报道,志愿者们积极热心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他们进行资料审核,学长们满满的关怀化作校园里各式奔波忙碌的身影。

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惊喜盲盒和福袋,里面有老师和学生为20级新生们准备的各类礼物和奖品,期望新生们能在淄博陶瓷学院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校门外还特意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以及咨询服务。学校的各项服务工作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11日晚,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办公室主任徐思才、团总支书记杨友森、辅导员杨景然出席了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师生见面会,为新生们上了“严肃”又“活泼”的开学第一课。会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由代班对军训及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并组织新生互动交流,以增进了解,深化感情。

历经大学窑火淬炼,精彩人生永不褪色。淄博陶瓷学院愿所有新生把握好青春岁月,深耕于设计艺术这片厚土,为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上一条:淄博陶瓷学院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下一条:淄博陶瓷学院举办庆国庆升旗仪式并讲授微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