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顺利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

2021-03-01

2月27日开始,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三个年级学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启了2021年春季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为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于2月19日利用企业微信召开了线上年级班会,传达省、校疫情防控要求,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就学生开学报到事宜进行了安排。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2月24日赴淄博校区报到,并于25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全面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校区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校区进行全范围集中消毒。林波、徐思才召集物业人员、安保人员、食堂人员,对其进行了专题疫情防控培训。

27、28日学生返校期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安排校车,赴淄博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对集中到站学生开展接站服务。学生入校时,专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码、核验14天行动轨迹、行李消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院还利用学生报到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8日晚,耿大海、林波分年级为全体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耿大海结合建党100周年,具体解读了专业作品创作事宜,并对建党100周年作品创作大赛进行了安排。林波以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为线,与同学们一起简要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历史,并就学党史活动进行了简要安排。林波还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进行了强调。杨友森、杨景然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分年级召开大会,对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校园出入登记制度、做好个人卫生与防护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3月1日上午,耿大海、林波对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教学活动秩序井然。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顺利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大刚联系指导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春节民俗习俗与文明过节线上分享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