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处长杨尚志与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2021-11-24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倾听学生诉求,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形成育人合力,11月23日,保卫处处长杨尚志深入创新创业学院2020级雕刻艺术设计1班与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尚志讲到,通过联系班级制度,走近同学们,是希望以“面对面”的方式,关爱学生,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杨尚志与班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他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动态以及学生对校园周围治安的感受,并就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杨尚志对学生安全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防止被诈骗,外出要结伴而行;要遵守校规校纪,多学习安全知识;同时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及个人综合素质。

杨尚志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记录,并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全力推进。

创新创业学院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陪同座谈,2020级雕刻艺术设计1班同学参与座谈交流。(作者: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原山大讲堂——王受之:设计理论概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