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风表彰大会

2022-06-20

为培育良好学风,帮助学生提高自信,鼓励和引导学生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推动学部工作更好的发展,6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风表彰大会,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

各位老师分别为“疫”路同行202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题写生创作展暨第五届基础课教学成果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合唱比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19届大学生辩论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五届“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活动进行颁奖。

大会最后,谢其云作总结发言,对大家本学期的成绩表示认可,每个学期大家都有进步点和发光点,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积极配合表示赞扬,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更上一层楼。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这份昂扬的斗志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参加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淄博基地实践教学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四十六期《基于问题导向的设计思维与工作路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