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九十四期《谈谈设计管理》

2023-05-24

 

5月23日晚6时30分,“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九十四期《谈谈设计管理》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主讲,基础教学部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设计管理的“设计项目”、“设计人才”、“危机管理”、“品牌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设计管理的基本过程与调研计划,阐述了设计构思“新”与“旧”的变化。同时,通过分享建筑与室内设计业务的案例,让同学们对设计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观看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设计管理的理解和认识,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


 


作者:顾美振

审核:谢其云

上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九十五期《人工智能与美术设计》

下一条:实践育人|基础教学部团总支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社区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